都是,我在,我看,在上面,很便宜
提問: 有用過七粒清好使的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自從做了一次人流以后,身體就不如以前了,現在臉上也有斑,而且總長痘,痛經,月經紊亂,有陰道炎,而且還有宮頸炎,現在看電視說“七粒清”很好,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用了好使的朋友,看到的評價就是這個藥沒有什么效果,反而對身體不好。 医师解答: z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已經泛濫的垃圾電視廣告,就是在小電視做廣告,廣告費很便宜呀。
而且老是插播在電視劇之間,還是牛莉做的廣告,那些都是托兒。在上面的那些患者我在一個電視臺上治療男性病的上面瞧見過。別花冤枉錢。他們看好了,吹牛不繳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