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我想,很有,我了,在一
提問: 我們還能和好嗎?現在的情況好復雜好麻煩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4個多月了,這四個多月里的聯系很少,但又維持著一種奇怪的關系,偶爾也會和朋友一起去他家,給他做些吃的什么的,他也沒反對。我生日的時候他去了也送了我最喜歡的香水。我的朋友和我說去他家玩的時候還看見了我送他的香水和禮物還有我們的照片。聽說分手之后我從法國回來給他買的水晶天使被他朋友弄壞了他很生氣。放假他離開北京回家的時候在飛機場打電話給我的一個同學,說他走了,讓她幫忙告訴我,但是因為和那個同學關系并不是很好,所以那個女孩和我說,說他走了讓我告訴你說他不喜歡你。回去之后我就告訴我最好的朋友,我朋友就打電話給他,問他為什么要這樣說,他當時和他爸在一起,聽了之后他很驚訝,他說我沒和那個女的說我不喜歡多多。我只是讓她幫忙告訴她說我走了,你幫我解釋一下吧~
我9月要去澳大利亞了,我朋友告訴他了,他說你能不能和多多說不要走了。其實可以不去,但是不知道又有什么理由留下來。
他這次回北京剛到的時候給我發了短信,問我干什么呢什么的,當時挺高興的。但是想了想又想不通,為什么突然又要和我聯系。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我對他很好所有人都這么認為,但是當時因為一些誤會和一些人在中間破壞所以我說的分手。這四個多月我每天都和難過,不知道該怎么辦
聽說他現在有一個女朋友市西單買衣服的,因為他家庭情況很好所以聽朋友說那個女的是為了他的錢。說那個女的對它并不是很好,我也曾經碩果要和好的事但是他總是再說不知道 医师解答: 沒經過風風雨雨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不經過風風雨雨又怎么見到彩虹呢?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可以用跑長跑來形容,一開始很有體力,精力旺盛充沛——這好比是剛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都很有激情;可是跑著跑著就會感到體力不支——兩個慢慢發現對方各種各樣的缺點,或是因為生活的柴米油鹽讓感情不再澎湃;繼續向前,這時有一個體力匱乏,往前邁出每一步都好像是最后一步——這也是感情最危機的時刻;但是堅持過這個極點的人再繼續前進時反而覺得不那么累了,但是也不再有旺盛的精力——也許用那幾十年的夫妻生活來比喻是最恰當不過的了。我想現在的你就像是跑步快到達你體力承受的極限一樣,面臨停止和繼續的抉擇。我不敢說你繼續這段感情一定沒錯,但是如果你有下一段感情,我想它還是會像跑步一樣讓你面對今天同樣的抉擇,因為沒有哪段感情可以保持你想要的激情到永遠的。尤其是當男方對我們的觀注重視開始有下滑傾向時,很多女子都會想是不是對方不再在乎我了,不再愛我了,然后胡思亂想。但是我不認為這是對愛情的消極的看法。我只所以這樣認為不是因為我認為這世上沒有永恒的愛情,而是因為在我看來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這份情就會慢慢轉化為親情。這時我們要做的應該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學會品味這份溫情和淡雅時間,女人都有冷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