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長久這樣會有
提問: 結婚近多年之后是不是再也找不到戀愛時的浪漫和濃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丈夫結婚九年了,我們的孩子七歲了,我覺得他對我非常不疼愛,我很累的時候他也不心疼,并且我們爭吵的時候,他會說臟話罵我,以前他不是這樣的,現在想起我們戀愛的時候,他完全不是這樣的,我我各方面條件都比他好,也很漂亮,他能娶到我,讓很多人羨慕,沒想到,現在的他和婚前竟判若兩人,他沒有外遇,也沒有其他對不起我的事情,就是對我不再關心,不再心疼,麻木不仁,結婚時間長了夫妻之間是不是都這樣? 医师解答: 小心啊,長久這樣會有另一段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