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婚生子,你的,是在,是他
提問: 該不該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也談了兩年戀愛,但我們實際在一起的時間前后加起來可能只有半個月吧。我們只能算是年末朋友了,每年只能在春節前后大家才能聚在一起。平時,我在離家不遠的一家大公司上班,而他在離我遠隔三千多公里外的地方給自己打工。每天我們都是靠N個電話來聯絡感情,兩個人聊天也很開心,可以說雙方都是全身心地投入了。目前,因他工作的需要,他希望我過去能一起跟他創業,共創未來。但我現在還不想過去,我不想錯過現在的大好時機,在領導身邊,真的能學到很多實踐知識,尤其是我這樣剛畢業兩年的大學生,可塑性很強。我希望讓他再等我兩年,可是他等不了。對他來說,錯過這機遇,也許也就沒有……為此,兩個人也爭吵過,也試著想分開,但實在是放不下,因為我們兩人太投入,那種心痛無法描述了。但是現在我很矛盾,我怕自己作出后悔的選擇,我擔心選擇錯誤將來遭人笑話。畢竟他的家底不豐厚,但也無法確認將來事業是否能成功,盡管現在我的印象中,他人品還不錯。如果走在一起后,很落魄,也很尷尬。我的爸媽極其反對,他們認為我可以找更優秀的人,但我擔心一錯過,就不再了。現在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同意樓上的說法,畢竟,現實和感情 是不能割裂開來考慮的,建議你 還是保持現在的狀況吧,婚姻是看緣分的,放棄現在的一切 對你來說的確是冒險,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一定要在這2年就和別人結婚生子吧~畢竟 創業是很忙碌的,退一步 海闊天空,所以,還是要冷靜
既然他愛你,為什么不現在努力創業,賺了錢來娶你啊?如果你能等他2年,他又為什么不能等你2年呢??現在,應該是他擔心你會不會等他,而不是在自己還一文不名的時候就要你為他放棄目前的富足生活,去和他一起受苦
如果有緣 他會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