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他可,你的,都是,到了
提問: 我老公到底是怎么了呢? 問題補充: 1,有時候看不懂他在做什么?
2,有時候是不是真的家庭不好,沒有受過教育,有這樣的性格,不聲不響,唱反調,對錢很在乎,不喜歡和我老婆溝通,或者聊天?
3,有時候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包括老婆都冷冰冰的?
4,自己有缺點首先不知道錯,不和我開玩笑,不和我裝作下說聲對不起都沒有..
5,有什么心事,不開心也不和我說,有大事小事也不和我說,他回家看自己的父母后,回來總是我先問他,他都是支支吾 和他相識得時候他不是這樣的啊,不過話一向是不多的,當初他屬于比較內向,不愛說話,幽默,執著的。。但是從中發生過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選擇他,但是現在的態度不想以前那樣,現在忽冷忽熱了。。。
單方面我這個人性格可能是比較沖動,比較任性,我生氣時候他能夠偶而多哄我幾句,或者開下玩笑沒有關系了。就是說嘴硬豆腐心而已啊。。 医师解答: 男人對你視而不見,那就有事將發生了--他可能不屑與你談,其原因是心有所她屬.男人如果對你言不由衷,那就沒事發生--他可能因你的某些作法而生氣,在自已裝男子漢樣子,想獨自承擔.無論如何,這都不是好的.老公對你不是親人,但勝是親人,主要應是愛人,如果說處理得好最好有情人加上知已的感覺.那么,你就感覺到了幸福.另一方面,不要考慮他怎么樣了,就想想自己怎么了?對不?凡事都是有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