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感情,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放手還是堅持?如果堅持該怎么作呢? 問題補充: 我在高中復讀時認識了一個相當好的朋友,當時就很喜歡她,而且我覺得她也應該知道,但是后來由于非典,她回她們那里了(她是鄰縣的的)!那年她考的并不好,后來又復習了一年,在這期間,我們一直有聯系,但是由于自卑,我沒有向她表白,后來第二年,她考到了我所在城市的另一所大學,我以為我有了機會,但是卻在無意間發現了她有了男朋友,于是我就把這份感情藏在了心里,一直保持著朋友的距離,而且她也沒有向我說過這件事!但是她平時很多事都喜歡向我征訊意見!這期間我們一直處的很好!后來去年他們分手了,在他們分手的那晚她叫我過去讓我陪她!(當時我剛換了號,她并未記在電話本上,而是問了好兩個同學后才找到的我)!說真的,當時我也真傻,不知道怎么做,我怕他們之間僅僅是賭氣,我的接近會使她故意避我,所以還是和以前一樣!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而且在這期間她曾經好幾次要我給她介紹男朋友,我也就是開玩笑的說一定要找個好的!并沒有去向她表白,而是試探性的問過她,但是她也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要考慮考慮!并說大學里的戀愛大都是耍的!
后來寒假,她回去了,在那期間,她原來的男友要和她和好,但是她拒絕了,為了要他死心,她讓我對那男的打電話和他說她已經答應我作我的女朋友了,要他不要再去煩她!
后來在開學后我就向她表白了,但是她說:“我現在不想談這個問題,等我們有了一定的經濟條件我會考慮的,并且這是一輩子的事,我想畢業以后再考慮,好好學吧!你的心思我明白,但是現在并不能決定什么,我們的未來還不確定!”
過了兩天,她發短信問我心情怎么樣,好點沒?后來又說“你現在對我有什么看法嗎?還會和以前一樣嗎?”我回答會的,她說她見得太多了,不愿意失去朋友,說要永遠作我的朋友!
后來,她變的有意的在回避我,我怕我的堅持會使她離我越來越遠,于是就還是象以前一樣,好象什么沒發生過一樣,但是我感覺她還在故意的回避我,平時對我的電話并不反感,但是沒說幾句,就要找個借口掛,短信也是有時回有時不回!
而且有時我無意間提到關于愛情那方面的,她就會說好好學吧,想那些干什么呢?
而且有時會在電話里莫名的對我發火,不過過后又向我道歉!問她為什么,卻不回答!
但是有時候還是喜歡問我的意見,不過感覺有時候在向我提出要我幫她時,不出幾分鐘就會改變主意,說要自己去做!
而且有時候我想去她那,她就會找很多的理由不讓我過去,后來我問她為什么,她老說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或要保持距離。。。。
但是從來都是含含乎乎的說,說的并不清楚,我再詳細的問,她卻不回答了!
后來,她發短信給我說:“我一直都很感謝你,也一直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你,我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時間,你一直都在幫我,一直在無怨無悔的那么幫我,我很抱歉那么對你,我只希望你能每天開心,每天幸福!”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當局者迷。希望大家幫忙!

這是我的初戀,也許好多事我不懂,她是怎么看我的呢?我以前是不是有過機會,但是錯過了呢?現在我該怎么做呢?我們還有可能嗎?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人的感情是很微妙的,其實向你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
高中是我和一個男孩關系很好,心里偷偷的喜歡他.上大學之后我們一直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我知道他也喜歡我,可他就是不說.經過我多次試探,他還是緊咬牙關不說什么.這讓我很生氣和失望~~~~~后來我和另一個喜歡我的男孩在一起了,但一直相處的不太好.這他也是知道的.我前不久和男朋友決裂了.他卻在這個時候找我,向我表白.我不知道說什么好~~~~~~~~~~~
剛剛經歷一次失敗的戀情,或多或少內心深處受到了傷害.也許她覺得自己看透了感情,覺得它是把握不住的,不原再次受傷.也許她心里已經真的把你當作了她的藍顏,比情人少,比朋友多~``也許她需要時間冷靜考慮一下.
不管怎樣,現在的你應該收收心,你好好學習,做一個有能力的人,這樣才能給她想要的幸福.也給她認清自己感情的時間.但不要忘記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