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她是,成熟,不可能
提問: 我還需要在找一個朋友嗎? 問題補充: 請問網友:她對我有一點意思嗎?
在昨天-也就是13號,AM打電話給我 說:下午我回家且又來郴洲,叫我下午6:30到車站等她。于是到了時間,我馬上趕到車站。在那給她打電話:你現在在那啊,她說2分鐘就過來。不一會而她真的過來了。你怎么不到家里多呆幾天啊!也難走啊,你吃了飯沒!她說:沒吃,現在我好餓拉!于是我們找了一家飯店。。。。。。。。。。。


吃完飯,我們坐車回去,到了一半的路程她對我說:肚子疼,下車吧!于是我牽著她的手,走在大街上。完完全全跟路上的一對戀人,不差秋豪。不是牽著手就是摟著她的腰。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一個僻靜的地方坐在一起,接著她也還自然的躺在我是懷里。眼睛一直瞑著,我也知道她的用意。于是我緊緊的把她摟在懷里,開始過著幸福親吻!享受戀愛中的果實。
親吻過后,她對我說:你還不成熟,我說那不成熟啊!然后說了很多很多我不喜歡聽的。還說做不成夫妻還可以做朋友!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她為什么讓偷吃戀愛果實?為什么又不拒絕我呢?
如果她不喜歡我,就不會被我約了出來,她還故意躺在我身上,好象暗示我去吻她,我想她也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戀愛中人是比較幸福的。希望網友要認真的回答我:她是不是喜歡我,如果說她喜歡我,為什么說我還不成熟,說話還像小孩子!我認為這一個人不需要里有你們說對嗎? 医师解答: 或許她是個成熟比較老練的人吧~對于找男朋友都喜歡成熟合她口味相同的吧~我覺得如果第一次見面就做出這樣的行為的話`不是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女孩子~只是很騷`見一個上一個根本沒把自己的感情放上去~
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做戀人`做朋友她是更加不可能的了~只能說她有點水性揚花的感覺~
兄弟~你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