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桶,要喝,方案,你可以,你想
提問: 一個日常生活的問題~ 問題補充: 同樣大小的玻璃杯.陶瓷杯.塑料杯.哪一杯開水涼得快!?!? 京尤是言兌用亻十么木不子裝開水最快降溫? 好像答案出分歧了..還有知道原理的萬事通嗎?? 幫我解答一下.哪種杯子最快降溫..為了能在短時間內喝到冷開水.我花費這么長的時間.這么大的精力來這里尋求答案.. 医师解答: 呵呵,不就是要喝到冷開水嗎!
其實不同材質的杯子的熱傳遞能力差不了多少,使熱開水變冷開水的時間差別微乎其微。
你想盡快喝到冷開水應該想用根本的解決方法。
方案一,培養超前意識,你可以提前把開水倒在杯子里讓它變成冷開水,到要喝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喝個痛快!
方案二,不妨喝哪種大桶裝純凈水,省得你把水燒開再使它變冷。〈拿種大桶裝純凈水很是比較便宜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