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的人,他的,很好
提問: 如果讓一個喜歡自己的男的去做這樣的事后果是什么? 問題補充: 3年前我跟他表白 他比較成熟穩重 當時沒給我確切的答案 但是在以后的行動中我感覺到他開始喜歡上我了 而且非常主動 主動關心我 信息說想我 想見我 打電話總是好長時間 他出差還讓他的哥們照顧我 告訴我有事找他們就是不直接說喜歡我 我就非常著急 然后就發生了以下:
我跟他發脾氣說 以后不要給我發想我的信息了 我怕別人誤會 還讓他去跟那個跟不不存在的人去解釋(人是我的朋友 我臨時找的)他沒辦法就去了
然后他問我怎么認識的 還說那個人好 對我說:你終于找到 MER。RIGHT了 (他的態度很好 沒看出齊唱和吃醋的意思)還說過過聯系我 可是 一直沒聯系我 我知道自己傷害到他了 可是 我傷害到他什么了呢? 医师解答: 你怎么能這樣去測試他,去氣他呢.
你是喜歡他的,既然以前向他表白過,雖然當時他沒有接受你,但他也對你很好的呀.作為一名男人,我感覺到他現在是喜歡你的.但你卻傷了他.男人有很多種,有些喜歡就一定要得到,有些只要喜歡的人幸福他們就會安靜地走開.他應該是后者吧.
如果要愛,就勇敢地愛吧,找上那個假男友,跟他當面說清楚.從你的文字感覺他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