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我的,也是,失去了,友情
提問: 坦然面對一切 問題補充: 也許,失去了愛情的花園,我可以更加呵護友情的樹木;沒有了友情的庇護,我可以有對藍天白云的暢想。希望,永遠是我身邊的光環。哪怕我失去了整個森林,也還會有一片嫩草地是屬于我的,這樣,我就依然擁有向往春天的心情。 医师解答: 也許,失去了愛情的花園,我可以更加呵護友情的樹木;沒有了友情的庇護,我可以有對藍天白云的暢想。希望,永遠是我身邊的光環。哪怕我失去了整個森林,也還會有一片嫩草地是屬于我的,這樣,我就依然擁有向往春天的心情。偶也是這樣的暢想。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