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人,你的,如果你,含苞欲放
提問: 我該告訴他么 問題補充: 我有男朋友了 但也出現了一個對我好好的男生 我有點動心了 很想告訴我的男朋友 我該告訴他么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也愛你,
那么就該回絕那個男孩.
然后不要和你男朋友說任何話,
有時候,吃醋很不舒服的.

女孩子在20幾歲,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
會招徠很多愛慕者,
你如果都喜歡,
那慢慢就沒人喜歡你了.
因為男孩子更愿意找一個專情的女孩,
今天你離開這個和他好,明天就可能離開他去找別人.

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那么請珍惜現在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