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方式,心理,他是
提問: 他還會再理我嗎? 問題補充: 其實我們很愛對方。但他好長時間都沒給我電話了。總推脫自己很忙。上周五是他的生日,我給他寫了封情意綿綿的情書,還發了幾首符合我們感情發展情節的經典情歌。自己都被自己的文筆和真情感動了一把。猜想他周末或許會打來電話...
周六AM果然打來了電話,但我沒接,他接著打了3個我都故意沒接,然后我把手機關了。我想知道他到底在不在乎我。我想他肯定覺得我跟別的男孩子在一起,想想高傲的他為我吃醋的樣子,我就想偷笑...到周日,他果然又電話過來,他很有修養,并沒劈頭蓋臉的質問我。他醋意十足的問我昨天為什么掛他的電話,是不是在哪個帥哥家里。。。因為為之前有一次下雨天我曾留宿在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家里。我說沒有啊。我推說手機沒電,他說你在撒謊,你不能開機充電嗎?他問我現在在做什么,我說在逛買衣服,然后他很陰郁的說那你去吧
,以后有時間再給你電話。。。。。 医师解答: 會,但我覺得你的考驗方式有些過.因為你曾經借宿男性朋友家里,現在又以這種玩笑來試探他是否在乎你,你沒有考慮到他心理的感受.一般來說,他會相信你第一次借宿并沒有做甚麼,但在他的心理只不過是給自己和你一次機會罷了,換做你你會覺得他在第二次失蹤時能做甚麼呢!!
所以說愛是不許質疑的,因為置疑會無形中給他帶來傷害也給自己造成憑空的遐想.你覺得值嗎!男人大多都以事業為重,現在不就是你顯露和證明對他的愛有多真的時候嗎,你這時為他所做的就是為以后他更愛你而奠定基石嗎!何必做些無聊的事來證明不現實的肯定.
想要愛長久就要懂得尊重愛包容愛及肯定愛!!!別在用這種方式來試探他的愛,不然你會失去他愛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