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她在,她很,很痛苦,之口
提問: 作為男人,你會相信這樣的解釋嗎? 問題補充: My dear :
對不起,昨天因為在商場里和朋友們一起,我沒有來及過多的跟你解釋什么,我聽出你很無奈也很生氣,我也覺出其實你還是很在乎我的。
我的確向你撒了謊,十分對不起。沒錯,你的電話是被掛掉的,手機也不是沒電了,而是被關了。 但這些都不是我預料到的,同樣也不是我做的。每天等你的電話我都等得心疼,我怎么舍得掛斷它呢?你在我的心里有多重,從幾乎每天一封的Email你就能看出,我對你的感情從認識你的那天就沒有停止過...
周六AM我的確跟一個男性朋友在一起,可他并不是什么帥哥。我有幾個關系不錯的都是做設計的異性朋友,他就是送我MP3的那個。我跟他去他們公司做我接的私活,因為我那里不能上網,我需要在網上找些圖片資料。
他知道我和你的事,他一直都很反對。他說傻子都知道你是騙我的,你我根本就不可能有結果。他說你要是愛我早離婚了,也早來看我十次八次了,也早幫我出國讀書或工作了,不會讓我一個人這么苦等。他說跟你相比,他也許只是個6分男人,可他能給我全部的愛,但你永遠不能...
我一直都不想正面他說的話,其實他說的問題我也考慮過N遍,但我說服不了自己不去想你。我知道他對我很好,孤獨的時候我也需要別人照顧我的感覺,但是他的感情并不是我想要的,我答應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我不是很漂亮,也不是會工于心計的女人,但是真心對我的想娶我的男人在北京真的不至一個。有車有房的男人跟我求婚的也不是沒有,可是我依舊租住別人的房子,每天去擠公共汽車。你知道能找到兩情相悅的人總是那么難,不然我現在早結婚當媽媽了...
我的電話當時在兩個人的中間,響的時候我正在找圖,他隨手拿起來說“這是哪里的號碼啊?”“是不是美國的?”“他是不是又想來玩你了?!”然后他就掐斷了電話,我跟他奪,他不給我,然后他關了我的手機...“你有什么資格這么做?!”“我不想讓你繼續受傷害!”“那你也不能掛斷人家的電話!”我氣的手都抖了...“沒直接跟他通話就算客氣了!!”我當時就生氣的回家哭了一場... 医师解答: 作為女人我知道她說的是真心話,她在將自己心里的憂慮通過他人之口說出來,她很愛你,愛的很痛苦很無奈很寂寞,是每一個愛上已婚女人都嘗受的痛苦!你應該理解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