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也是,直上直下,你要,部位
提問: 孕婦下蹲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看到說多蹲有利于順產,鍛煉了盆底肌肉,有好處,又看到說孕婦下蹲會引起流產,要避免。到底怎么回事啊?我搞糊涂了 還有我每天早上梳好頭,都會有頭發掉在地上,那我懷孕后還能蹲在地上撿頭發嗎?還是有什么好辦法處理頭發?請有經驗的人告之 医师解答: 下蹲的話,你要盡量直上直下,不能彎的,平時拿東西也是。

我覺得鍛煉肌肉還是多走路要好,每天至少半小時。還有做會陰部位的肌肉練習也好,就是做撒尿和憋尿的收縮,沒事的時候就做做,每次做幾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