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分泌物,水印,咖啡色
提問: 現在能不能知道是不是懷孕? 問題補充: 我7月21號的月經,28號沒有的,8月初就開始AA,每隔一天一次,而且每次后都在PP下墊枕頭,排卵期也不知道哪天,反正就這樣做了,我這兩天有點想睡覺,腰的左邊稍微有點酸疼,其它沒感覺不舒服,是懷孕了嗎,如果不是,最早需要到什么時候才能知道? jessie_web,你好,我今天20號用試紙試了一下,是兩道,但是下面的沒有上面的深,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但愿是沾了你喜氣了, 医师解答: 去買ZZY試紙測啊,我也是7月21日YJ,7/29-8/5間隔AA,昨天已經測到水印中隊長了,希望我們同步好孕啊!
補充點回答啊:今天8月19日,由于昨天有點咖啡色分泌物,今天去醫院檢查,已經確定懷孕,所以你也可以去檢查了哦,祝你也好孕啊,好孕后告訴我啊,以后多交流,寶寶的生日會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