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排卵期,你可以,你就,我和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已經結婚一年半了.由于工作原因,我們商量一直沒有要孩子.現在我們打算想生寶寶了.從今年6月就開始準備到現在8月已經三個月了一直沒消息.請問,我們該上醫院檢查檢查嗎?-------一個急于想做母親的人 医师解答: 才三個月就去檢查呀,我和我老公都快一年了才有寶寶,這種事是急不來的,你可以先買排卵測試紙去測呀,只要測出哪天是排卵期,你就和你老公同房,如果還不行的話在去醫院檢查,一般夫妻同房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一年沒有寶寶就要去檢查雙方的身體了,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