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淋浴,美白,全身,周知
提問: 手臂和臉都被曬黑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美白滋潤? 問題補充: 每天都要開摩托車上下班,手臂和臉都曬得黑呼呼的很難看,上班的地方經常開空調,感覺全身的水份都被抽干了一樣,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皮膚快速美白和滋潤呢? 医师解答: 想要美白,當然是最天然的純牛奶了,又不傷皮膚。
每周3次用純牛奶洗澡。 不需要盆浴,淋浴就可以。在淋浴時,用浴液清理全身之后,關掉淋浴。將一袋純牛奶(個人推薦蒙牛的小袋裝純牛奶非常好,切忌不可用低脂奶!)一點一點的涂在身上,面部的每一個部分。涂第一遍過后,停一下(大約1分鐘就可以),再涂第二遍…… 直到將一袋牛奶都涂抹在身上,等大約3分鐘左右,會有全身緊繃的感覺。打開淋浴,水溫一定要調到微涼,將身體快速沖洗干凈!擦干身體之后,不僅全身散發著牛奶的清香,而且在燈光下看自己的肩膀,不可思議的閃爍著牛奶般的光亮。 堅持不懈的牛奶浴還可以使皮膚不容易被曬黑,有效的防止了曬后脫皮的現象發生。防止黑色素沉淀,雀斑老年斑等現象。據說宋美齡本人曾經每天沐浴都泡在牛奶里。電視上經常有什么牛奶沐浴露之類的東西,說明牛奶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既然我們可以很便宜的買到純牛奶,為什么不用100%的天然東西為我們美白呢?何必用那些含微量成分的牛奶沐浴露呢?
不過需注意的是對牛奶過敏者,不宜使用此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