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你的,有一,有的
提問: 他是怎么想的啊? 問題補充: 我們幾個月前認識,相處了一個多月,很愉快.后來因為一些事情冷戰了.是他的錯.在后來,她很想他,主動找他,他們又在一起,和以前一樣說笑,但總感覺他有點不同了,好象不太相信她了.也不象以前那樣對她.他說周末見她,卻沒有了消息,她發短信給他,也沒回信,后來他打電話給她,原來他去青島了,可也沒有告訴她.后來她們又發短信給他,打電話,都沒有回信.但他也沒有說不跟她一起的話.在一起的時候,還很親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讓她懷孕卻因為一句氣話不管她.后來她去找他,他好象懷疑她是去想報復他.他們又在一起的時候還有說將來的事,但他又好幾個星期不理她.他好象還沒有忘掉以前的女朋友,他說是想去愛一個人才又找的女朋友.這是他跟她說的.
她還愛他,想讓他重新對她好,怎么做呢?
怎樣才能讓他對好呢? 医师解答: 他的做法符合很多人的心理,一般失去的愛情對大家來說是所有的不好都是那么的渺小,所有的好都是如此的美好.他對以前能不能釋懷,要看這人本身的認識.
他對你的態度是因為他還沒有體會到應該來珍惜你,體會到你對他的重要.還有一點就是他對你又愛但還不到離不開的程度.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狀況.
我認為你現在所能做的就是:不要太在意他的過去,要學會寬容.有些事計較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另外就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對他好,人都是有感覺的,時間常了你的好是會感覺到的.如果你做了這么多努力他還是這樣,那他也不值得你付出了,你也沒什么可遺憾的了.
還有很多不知道該怎么給你表達,你要明白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有些東西錯過回后悔一生的.只能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