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在,她做,你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這愛有必要繼續嗎? 問題補充: 這次是本人第一次談戀愛!但情況發展到這樣出呼我的意料!本人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我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喜歡她的,后來一直在追她到了今年的6月6號這天第三次表白(在我門班的女同學的幫助下)她答應我了!但答應的時候她說我門先試這交往如果大家合不來的話好聚好散!當時我聽了很別扭,但我答應了!其中前兩次的表白被拒絕的原因是就因為我是外地的,她說就算我門在一起了到時我門還是要分的!當時我怎么勸都沒用。這第三次主要還是靠的同學和老師的幫助才答應和我交往的!當時我很開心,因為追了這么長時間了有了結果!是自己爭取來的!
就這樣我以為大家可以甜甜密密的在一起了!
但在實際和他交往的時候,感覺她在處處回避我!
比如下課有時候我說一起去吃飯吧,她說和我一起去不習慣,有時傍晚的時候我要她陪我一起出去走走她說怕熱,怕蚊子叮但她卻會和她宿舍的女同學出去逛;有時候出去做事的時候他會故意的支開我:我一次我來火了,到后來在同學的勸說下才同意以后和我一起吃飯,有時候我回問他為什么不愿意這樣,她說那樣太粘了這樣的戀愛不回長久的。我真不明白那食堂里,操場上的那么多的情侶在一起難道都不會長久???!!!
有時想想,既然談了就好好談吧!我也相信時間會改變的!這樣我就繼續努力,這樣一直默默的幫她做些事,她這人就是丟三落四的!那是我也只能做做跑腿的了!她經常回家,起來的早來不及買早飯就幫她帶帶,記得有一次聽到她講學校的菜不好吃,那時我正好有KFC的早餐優惠券!第二天我6點起床就座車去買,當時去的太早了,KFC早餐還沒做好,就買了杯咖啡然后在外面買了小籠包,正好到教室八點,看到她就把早餐給了她,換來了那么幾句關心的話!有時上課的時候我說過來和我一起座吧,她說我那邊太熱了!我也沒講什么,不過確實是熱!教室就只有中間有電風扇!有時候我和他講好我回打電話發信息給她,當時她沒接沒回,遇到他的時候問他她會講手機調靜音的,或著是她妹妹拿的沒和他講,看電視看忘了!剛幾次我還信以為真但時間長了!就感覺不對了!感覺在欺騙我!
考完試后我實在憋的難過,問她你喜歡我嗎?
他說他有心節,問他什么?她說我對她太好了,導致了不習慣,感覺和我在一起別扭;我對她說我想好好談不關我門將來可不可一在一起,既然答應了就走好每一步!當時她也答應。
暑假了過的還好!發發信息打打電話,就八月的時候和她吵了一架是因為我當時騙她說要報名考證,我騙她是因為以她的個性沒有象這樣的理由是不會讓我過去看她的,后來因為她有次和同學出去游泳的時候被曬傷了!后來我看她不方便出去玩就告訴她考證是我騙她的,她很生氣,就這樣這次的計劃在她的一氣之下泡湯了;就這樣感到我門的關系有些微妙的變化了!不在和以前那樣的有時的通電話!上星期和她聊了好常時間,這種愛的方式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我想要的!大家感覺都很別扭,她也想好好談,我也想,但他講和我在一起就是感覺不習慣,有疙瘩,為什么?我說我對她太好了!我真的很郁悶,對人的好也有錯了??得不到自己的愛了?我的努力的爭取就換來了她那樣的一句話?為什么?我真的很不明白,難道那些整天玩弄女人的人就反而能得到女人的心?為什么?就這樣我對她說我門好好想想問題出在那了??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我想了想這里面也有我的原因,因為我并不是一個非常主動的男生,前幾天我打電話過去說我有問題的時候,她說我想多了!是她的問題!問她怎么解決的時候她說了句煩不煩,我也沒講什么,就這樣感覺我門現在的關系跌到了谷地!打電話去不接,信息不回!真的好害怕!她回胡思亂想!
我只想要一段簡簡單單的愛情,到頭來真不知道為什么回弄的怎么的復雜,感覺現在好累,自己爭取到現在還是那樣子,有好多的同學都看在眼里勸我不要在談了,但是我那能說分手就分手啊!好難過!各位朋友希望你門能給點意見幫助我一下!這是小弟第一次談,真的很不希望回有著樣的結果!
真的謝謝你門了!

医师解答: 老實說你這實在不像是在談戀愛,好象一直都屬于你在追求她,她口頭上答應做你的女朋友,而實際上你和她的關系依然屬于同學,你的初戀還遠沒有開始呢
她一直都在躲你,這樣的女生想要追來做女朋友是很困難的,尤其對你這樣的情竇初開的
不過看你誠心是有的,毅力是有的,問問自己真的是認準她了嗎,認準的話就做好充分的“打持久戰”的準備吧
其實追求的過程才是最美好的,每一點突破都會讓你欣喜若狂,這點你以后就會知道了,反正你們在上學期間應該也不可能結婚的,那就把追求她做為你在學校期間的第二大事吧,很多人在學校都過的很無聊。你卻可以找到很有意義的事情做,不是很好嗎。不要太著急結果,也不要讓自己沉淪進去,感覺她做的不對了,把她“晾”幾天。女生你對她太好會讓她過于驕傲的,適時適度的冷淡有時反可以有積極的效果,但別太過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