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盱眙,的是,要知道,在一,祝福你
提問: 有朋友是盱眙的嗎,我男朋友是盱眙人,我想去那兒找工作? 問題補充: 我不是盱眙人,我的家鄉比盱眙發展快些,所以要好些,不過我所愛的人是那兒的,為了他,我放棄什么都無所謂,現在他的工作定下來了,我想過去發展,我的學歷不高,中專,才畢業時,做過兩年的服務員,后來去學了電腦,進了一家臺資企業做車間統計員,這個一百八十度的變化,我用心去做,花了一周時間在沒有人教的情況下,理解了這個工作如何去做,如何做到沒有錯,后因我的表現好,報表都沒有錯,被老板從車間調到辦公室工作,之后讓我做過人事及總務,去年我自己又考了會計證,今年四月,我們廠的出納要辭職,我就申請做了出納,我個人認為只要用心,什么事都是做的好的,這也是我從一個服務員,如今變成一個會計的經驗.現在我想去他的家鄉盱眙找一份工作,(我在這個臺資工作有三年了)兩年多做的算是文員,做人事,也要算員工出勤,加班小時的,今天四月做的出納.我知道我這樣的學歷到盱眙找工作,工資歷不會高的,我不介意,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有朋友是盱眙的嗎,請大家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是不是盱眙人!!這個沒什么
重要的是你愿意去干
和自己愛人在一起工作當然好
但是你要知道萬事開頭難
過了這個頭你會好的!!
真的!!這么大的城市難道就沒有你容身之處!!!
相信自己會行的!!!
加油!!!
祝福你!!!
好運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