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你的,肚子,我和
提問: YCQ是9月14日,現在肚子有時候一陣緊緊的。是怎么回事情? 問題補充: YCQ是9月14日。以前肚子不怎么大。在最后一個月里肚子瘋長。肚子還有時候一陣陣的發緊。是不是宮縮。我會不會提前生呀。很郁悶。請大家幫忙說說到底是怎么回事情。還有不知道寶寶是男孩是女孩,不為別的就是好奇。特征是:脖子黑了。身體比以前胖了一點。肚臍眼突出。老公形容我的肚子是桃子。腳以前不腫,現在有點腫,但是不是太厲害,手指頭這倆天也有點粗了。肚臍眼上面的線是細的。下面是粗的。請大家幫忙說說。 還有以前倆次檢查胎心是140和144。140是5個月的時候,最近的一次是144,144是一個醫生測試的。另外一個護士測的是140。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問題,我真的感覺我和你好象的。
我的肚子也是在這一個月開始瘋長,整天都象吃不飽一樣,一次叫我吃很多我又吃不下,我的肚臍也是比較突出,經常都會感覺到肚子有點緊,我問過醫生,這很正常,不過到現在這種孕晚期的話,最好還是小心呢,每個星期都去做做胎心監測和吸氧,這樣就會有利于胎兒的呼吸和運動。
你還說到你的手和腳都有點腫,這是很正常的,不過我的腳不腫,因為我坐一下,躺一下,就會到處走走,晚上還會用枕頭塞腳彎,這樣會緩解腳腫的問題。
你說的肚子上的線我和你一樣也是上細下粗,很多孕媽媽都這樣。
最后說到胎心,也很正常和我的差不多呢!
你的肚子又有點象桃的話,我感覺應該是男的多點吧!
不要太擔心了,每個星期去醫院做定期檢查,孩子會很順利就生下來的,順便說一句我的YCQ是9月15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