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城市,花呢,你也
提問: 她這是為什么?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們是高中同桌,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了,她考上了名校研究生,我還在努力中我很喜歡她,從高中到大學一直是這樣。
她家庭條件很好,長的也漂亮,但主要是她聰明多才多藝,這點我最喜歡。
她上大學時有過兩個男朋友,我單身一個人。
大學最后一個學期,她研究生考上后到處玩。順路也來了我這座城市。晚上害怕,我就睡在旁邊陪她,我沒有碰她。她說高中時她喜歡我.
她回去之后我們頻繁,在我的邀請下,最終她來了第二次,這次我們發生了關系。(我是第一次,她不是。)
大學畢業時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并答應做我的女朋友。沒過幾天她說對我沒有感覺了。但此時我已經畢業,放棄了很好的工作機會,租房住在她生活的城市準備考研究生。
我現在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里,我只想知道:既然不愛,為什么要這樣? 医师解答: 世事多變啊!你太缺少社會經驗了,為了她你付出了那么多你一定很痛心吧?事到如今。只有找他好好談談啊,力求挽回她的誓言。如果實在無法挽回你也不要太難過了,總結這次的經驗教訓,繼續走你未走完的路,繼續為你心中的未實現的理想去努力奮斗吧你也可以離開這個令你傷心的城市,去別的城市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好工作吧!天下好女孩有的是,何必單戀一支花呢?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