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最好的,祝你,熟人
提問: 聰明女孩早上學好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十一月份生日。聰明伶俐獨立自主膽子大(從半歲就自己獨立在房間睡覺了)特別愛學習。尤其是數學和美術!有學習吃不飽的感覺。一直認為學習是最快樂的事情。而且個子很高。身體素質相當不錯。現在很想上學。可是學校卡得嚴必須晚一年。我應該怎么辦?如果早上采取什么方法,老師能同意嗎?還是走后門花錢找關系,做點假什么的,有正規渠道接收嗎? 医师解答: 最好的辦法也只有找關系開后門了,各地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我們這里是找熟人的話,可以交錢進去,我聽我的一個朋友說,好像是差一個月是200元錢,學校還對孩子考一下,看孩子的情況行不行.
最后祝你的孩子早點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