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了,心眼,分歧
提問: 愛了一年,我還是不了解他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男人,他很喜歡在我面前顯示他很有能力,這并沒什么,他說他很誠實,這點我承認,他告訴了我他以前的感情經歷,他的第一個女朋友是個漂亮而且家里很有錢,而且用他的話說很愛他的人,也是個敢做敢當的人,所以我覺的他現在的性格中有他初戀的影響.但是因為他年輕他們分手了.第二個女朋友他不喜歡但是那個女孩對他很好,但是他提出和那女孩分手.第三個女朋友是個模特但是這個女孩是有男朋友,他們的關系僅僅是肉體的關系而已.他和我在一起后,有時候我覺的他真的是很愛我的,但是我是個倔強的女孩,我不喜歡他在我面前顯示自己的優越感.所以我常常以分手說事,我們總是打架,但是他始終不和我分手.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他睡著時還總是說著愛我的夢話.但是那天我們說好陪我出去,他不知為什么有點不高興說不去了,我很生氣,我說那我回家了,他滿不在乎的說,回吧.我說那你既然什么都同意那我們分手好了,他說分唄.我很倔.搬起自己的東西就走了,可我多希望他能攔我一下,可是沒有.后來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你整天不就想收拾你的東西走嘛.還還跟開玩笑似的,說你要舍不的我就回來啊.
第二天我回家了,他把我還有的一些小零碎甚至連一根皮筋都收拾了起來,送回給我.我都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覺了~ 傷心?生氣?還是~~~~
我不知道這樣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樣的一個人,我到底還要不要留戀他~
大家可能都聽過"再見北極雪"這首歌,我覺的我們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們都是不容易的人,我在單親家庭長大我特別想找個疼我的男人愛我一輩子.他18歲也失去了母親,我在生活上盡我所能去照顧他,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缺什么?還有哪總在牽拌著我們,我們為什么走的如此艱難,為什么結局會是這樣~!
朋友們,你們可知道,為了他其實我已經很沒出息的原諒他很多次了,有時候我們吵架他總喜歡污蔑別人,我是個倔強的人以前我根本不能忍受,可我一再的原諒他.后來我跟他談過我說我的耐心已經被你磨沒了,他也說明白了.分手那天我是一時賭氣,可他并沒有做到他說的他明白我了,反而更加來氣我.我也是人,就算是愛情也不能不要尊嚴吧!? 医师解答: 分歧太大了,還是自己多個心眼,早做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