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是真的,自己的,的人,他的
提問: 對事業負責任的男人,對感情是否也負責任呢?? 問題補充: 與他相識在網上,在綱上聊了半年多,再開始現實中的愛情。剛開始追我時,每天都會給我發短息或電話,電話有時一聊就是三四個小時,總有著聊不完的話題。與他第一次見面時,同說我希望能同他結婚,公司有一個機會要讓他出國學習,希望能帶我一起去。我知道他是一個比較戀家的人,當時被我拒絕了。
後來因為工作調動,由於工作的特殊性,向公司申請的私人電話一直沒有配下來,同公司簽定了協議,工作的電話不能打私人電話或發信息。就這樣我們一直由郵件聯系,偶爾見上一面。同他在一起的時候又能感覺他真的很在乎我,分開了又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因為郵件也很少發給我,我發郵件給他,差不多一個月才會回我一封,老是說工作很忙沒時間。有時間也怕打電話給我,說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很想見我,工作不在一起見一次面也很困難。我也知道在他心中工作永遠都是第一。曾同我說過,原本打算在32歲才會考慮成家的事,可是認識我後卻有種想成家的念頭了。今年我已25歲了,他也快28了。本打算在10.1工作輕閒一點回去結婚,可是最近他告訴我,公司派他出差學習,估計至少要一到二年才會回來。現在很矛盾,不知道這樣我是否該繼續等他。可是如果我等他,二年有變數很大,萬一他另有喜歡的人,那我該怎麼辦?上次因為很長時間才同我聯系,我說要同他分手,給他的打擊蠻大的,同時也錯過了一次我們可以在一起工作的機會。
請各位前輩們指教一下,他是真心愛我嗎?事業忙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嗎?還是他只是工作忙為借口呢?對事業非常有責任心的男人,對感情是否也會有責任心呢。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医师解答: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吧。在分開時如果感覺不到對方對你的想念。那么。就要考慮到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一個工作狂,過份了自然就會忽略了家庭。
一個對工作有責任感的人,對家誕有責任感。這不是成比例關系的。
你可以試著與他溝通你的感覺。看看他的說法。
我感覺他離你很遙遠。你進入不了他真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