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家,花花公子,男朋友,感情,在我
提問: 王子變青蛙 問題補充: 我今天又看了王子變青蛙的大結局!好感人.你們相信在現實生活中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嗎?兩個人從互相討厭到相愛.蠻神奇的喔!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緣分嗎?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真的有啊~~~~~~~~~~
我以前第一次見到我男朋友的時候,對他特沒有好感!特不愿意接觸這種類型的男生!就總覺得:怎么這個人長的那么花花公子哦…半吊吊的…(男朋友長的很帥而且高大哦,可是那個時候覺得這種長相的男人都肯定是不負責任的花心大蘿卜……偏見好嚴重哦!!!)
后來相互了解了,慢慢互相吸引……
現在我們在一起都快3年了~感情很穩定,雙方家長都很滿意對方,相信步入禮堂,應該是遲早的事吧。
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而且事實證明,他確實不是花花公子……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