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脂,方法,茶匙,的是,棉花
提問: 我鼻子上長黑頭了,怎么祛除黑頭啊,急死了 問題補充: sos 医师解答: 1.醋加鹽法(該方法好處是,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再見到黑頭)
食鹽1茶匙,白醋1茶匙,沸水半杯
把鹽,醋倒入盛有沸水的杯子里拌勻,至鹽溶解
用消毒棉沾醋鹽水洗患處。每日一次(一星期可見效)
2.蛋白加鹽法(該方法好處是,不用多久黑頭就會消失,面部肌膚就會明顯變得白滑且有光澤)
食鹽半茶匙,蛋白一個,面粉50G
把上述材料混合攪拌成糊狀
用混合糊狀物敷面(特別有黑頭位置)15分鐘,糊狀物八成干后用溫水洗掉,每星期做三次。
3.橄欖油加砂糖法(該方法好處是,皮膚會變得靚麗且有光澤)
白砂糖(粗粒)半茶匙,橄欖油(食用的)數滴
混合上述材料,抹在洗干凈的面上,用手指輕輕摩擦1分鐘(鼻尖容易出黑頭,摩擦時力度可以加大一點),然后用洗面奶加溫水洗面。每兩周用一次

用蛋白
1、可用蛋白涂在鼻上, 然后蓋上棉花
2、待干后將棉花拉起, 當拉起棉花時鼻上的黑頭也一起消除若拉起棉花時感覺痛楚, 可把棉花沾濕,這會較易拉起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方法一: 鹽 
  洗臉后趁皮膚沒有干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干凈,你會發覺黑頭一個都沒有了,鼻頭很干凈。偶試過的,非常有效,介紹給同事,她回家給LG用了以后說好得不得了!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各位用鹽的姐妹去試試匯美舍的洗面鹽,我用的是干性皮膚用的那種,因為里面含有精油,所以不會對皮膚有太大的摩擦。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后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方法二: 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臟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皮膚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團在臉上輕輕滾,然后應該是洗臉的。
注: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方法三:BB油 
  介紹這個方法就必須先說說黑頭的成因。皮膚分泌的油脂不能正常排出毛孔造成毛孔堵塞,油脂在毛孔中硬化成為白頭,如果油脂粒暴露在空氣中氧化會形成黑頭。黑頭白頭遇到細菌感染就會引起痘痘。根據這個原理,選擇能夠溶解油脂的產品就可以將黑頭消滅。

 大家都知道嬰兒油吧!它就是對付黑頭的有效東東。說說原理你就會明白,卸裝油的成分一般有3種:為植物油最佳,礦物油次之,合成脂最差。因為植物油通常會帶給你粘膩的感覺,所以更多的人喜歡礦物油。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

事先準備好高質量的面巾紙,一瓶嬰兒油(強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礦物油為主),清潔面部之后,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因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 的事情,建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這個按摩。我大約按摩了1個小時左右,到了半個小時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顆粒,其實就是黑頭的油脂被按摩出來了,用紙巾擦掉,接著按摩。注意,有青春痘的妹妹一定要謹慎,因為不當的按摩會刺激痘痘,按摩時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按摩時力度適中,不能太用力,否則可能會把鼻子按摩紅的,那可就不好看了。

  已經有很多姐妹們實踐了,大家的反應一致不錯,尤其是按摩過程中感覺黑頭油脂一顆顆的出來,心里很高興,按摩結束之后,需要再次清潔皮膚,最好用收斂水。個人覺得這個方法科學而有效,比那些鼻貼斯拉最皮膚的破壞好得多,實際上這個辦法并不是個人憑空臆造,而是來自一本美容書籍(不知道名字,因為我沒有這本書)。感興趣的妹妹試驗看看吧!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我是這樣做的,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皮膚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干凈,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并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后,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干凈了哦! 
  補充說明:嬰兒油的功效,利用嬰兒油主要成分是礦物油的原理,可以多用途的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