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婆婆,不容易,天下
提問: 婆媳關系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我的婆婆很自私,我和我老公結婚的進時候,他用破棉花給我做被子,她說家里的好棉花好多賣錢,當我有了孩子后,好仍用破舊的棉花給孩子做褥子,她說好用好棉花也是尿,用好的也是瞎了,他對我們真的很自私,面給我們最不好的,我說以后不要拿這樣的,他反駁說,這種面以前想吃還沒有呢?說這些你們也許不相信,這是我老公的新娘啊,可偏偏是這樣的,與這樣的人真的是很難相處 医师解答: 兩個人相處都會有矛盾,不要說婆媳之間了。
如果你的婆婆是個是非多的人就難相處了,要想太平,你就要“忍”。
千萬不要和她爭吵,否則你的日子就難過了。因為有第一次爭吵后,好容易緩和幾天,還會有第二次!就更不容易緩和,如此,就象滾雪球!
有的不和婆婆一起住的也會有矛盾,但不經常見面還比較好把握。象上一位朋友說的做法就好解決。
我勸天下不能做到“忍”的媳婦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否則,你會不快樂,也會讓家人經常不愉快!我勸天下的人不要做是非多的人,這樣,不會給自己帶來煩惱,也不會給別人帶來痛苦!天下暫時不會沒有是非,所以,我們先學會“不在意”就好了!雖然不容易,讓我們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