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并不,并不代表,自己的,他的
提問: 他問我對他的感覺如何 我該怎么回答 問題補充: 還不太熟悉 他說對我的印象很好
我對他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么說
我在考慮 我們合適嗎
他沒有學歷 我怕以后沒有共同語言
所以不敢隨便的說什么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先不要下定論,先接觸一段時間再說嘛。沒有學歷并不代表他的素質低,沒有學歷也并不代表他沒有能力,但是有一點,如果你自己是高學歷的人,你們如果結合,在文化知識方面,可能有一定的差距,不過這并不影響感情,但是你會有遺憾,但是人生本來就不完美,如果他愛你,又對找一個自己愛的人那就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啊。我和老公就是這樣的,我們之間有文化差距,很多問題會有分歧,但是也還算好。只是還是有點遺憾罷了。但是你是你,他是他,你們在一起也只是共同生活,并不表示你可以依賴他,或者說他可以依賴你,你們就是兩個單獨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