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太多,跟著,不要想,女孩
提問: 他是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哥哥認識已有6年多了,他是我表姐的男朋友,他們分手之后我就一直單獨和我哥哥聯系,關系一直很好,我一直認為我們那是純兄妹關系,我對他也很開放,因為我們都很熟悉了而且我的性格比較開朗,平時出去我都牽他的手或者搭住他,外人看起來我們就象是情侶,我們那時心里也沒往男女朋友那方面想.直到一天,我故意和他鬧別扭,不讓他牽我的手,他然后牽我的手牽的很緊,我心理一陣觸動.回來后和他在網上聊了會,我和他說,你以后找女朋友可要讓我看看的哦,他就問我,那如果是你呢?我就說是我的話那就是我了.他就說,我認為很有這個可能....但他又說,他現在要克制自己的感情,在沒有給他女朋友帶來幸福之前是不會考慮找女朋友的.他這個話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應該怎么辦??我覺得心理好象有點開始喜歡他了?好煩哦~你們給我點意見好嗎?謝謝! (我哥哥是個很老實的人,絕對不是那種滑頭的男人) 医师解答: 跟著感覺走,不要想太多,女孩就應該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