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他的,都是,你是,是怎么想
提問: 結婚后為什么那么累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周末下午報完名游泳買泳衣老公對我特好一直哄我,什么都依我,明天準備去游泳,原因是他今天4點多朋友約他去打牌賭錢說是放松一下自己,我是一百個不愿意,因此為這種事常在鬧,好累哦.周末要陪我,好吧那就去玩吧我回家整理整理但是要在凌晨一點多回來哦!這段其間我不在吵他影響他的情緒,他說好,我在相信了.整理家里等,看電視盡量把自己安排得滿滿的,讓時間好過點,11點多有點無聊在想后悔規定凌晨之前1點回來,沒人講講話無聊,我是一個有點任性,依賴人,很容易生氣,但是過后就好了,思想簡單,而他呢大我五,是搞旅游行業,說實在他各個方面都很好,就是一點愛玩打80分,可以玩但是不要玩到凌3.4點回來,我呢是上班族,希望下班就能看到老公,希望...是我是較自我為中心,不會為別人的立場去想.從不喜歡他打牌到可以打但不能太晚,我已在慢慢改變了不是嗎?
 凌晨一點多準時到過去,要回來了嗎?他說快了還在打五,有點生氣了,每半小時吵他一下,打到快凌晨4點結束,明天還要上班我一肚子的氣沒得發哪里還能睡得著,回來不吵死你才怪,看他去洗吵..我說不能睡要陪我講話,是故意整他,沒人叫他一定要這么累他自找的不是嗎?放我鴿子....后來他真的很累想睡了,我就偏不讓他睡,被子也不讓他蓋,會感冒的.有放空調與電風扇,后來他很能生氣...我說不是要陪我講話嗎不會睡,算了我也較不氣了,給你蓋好了.
 早上我也不想去上班請假,打算去生育體檢晚睡又睡不好,又早起,8點多給他吵了起來,他像那種很困又氣的表情,算了看我的電視后來他起床,我說我們去體檢,他說為什么要去說個理由,他有點感冒了,有點反常,跟我說過多少次他很晚回來要讓他好好睡,不要在吵他,這樣到最后大家都是...他說他累了,不想在跟我鬧了我愛怎么就怎樣,沒什么好說的也不去游泳了,他說什么要出差,他說原本打算好今天開始準備運去,還有去游泳要生孩子,如今被我打壞了,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后面他到一家辦公室我在外面等,看到他那種不屑的眼光我生氣,為什么要跟,我跑掉了,路癡找不到出口,給他打電話,本來想好好說的,后來因為一肚子氣,就說我們倆關系怎么解決,他說想怎樣就怎樣,好我們去哪結婚證,分分分~~好,一起回他不要說有事,出錢讓我打的他一分也不給,明早我才不要我要上班,后來一起回家已是快吃中午飯,關門,他說我在家休息,2點他約我在過去,就跑出家門,神經我說一起走走到了2點就可以去了,他不要,打電話一直都不接..直到他關機氣死了,2點多他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去我說去哪我又不知道,你來接我.關機....無語哭了~~~后來給他發信息我退讓說我錯了....我只是在說氣話....后來他騙我要出差現以在車上,我更是哭我害怕的事到來了怕他一走了知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去(他曾對我說過真是很怪的人)..最后他說別在浪費無聊的表情和做法,越搞到最后越慘,讓在家安靜些. 医师解答: 只能說你們沒有協調好
你應該問問他,他希望你怎么做
問問他,是怎么想的 你可以給他說,你在培訓,不能回家
不然他以為你是避而不見,那問題就會復雜
如果說錯,都有 因為你們兩個彼此沒有磨合得好
首先你要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然后讓他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有問題了,克制一下自己,最好不要生氣
生氣的時候想想他還有80分的優點 不要總認為自己是對的 也許在他的角度,他也是對的 你是在整你愛的人喲 愛不應該用這種方式
你越這樣你越這樣,他下次越有理由出去
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人在氣頭上,想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 那是因為你們都還在氣頭上

總會有個人讓步的,就看怎么個讓法,
如果你對這件事情溫情一點,他就是出去,都會心有內疚
只要有內疚,就會想到要節制 這種事情你是控制不了他的
只可能軟化他.你這不是在整他,而是在折磨自己
下次如果電話打不通,發短信的話,簡單點,不要持續做這件事情,說了你該說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