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公平,我想,也有
提問: 戀愛問題告急,請各位幫幫忙出出主意吧.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了,雖然有時有些磕磕碰碰的,但相處還算可以,他對我也挺好的,就是工作挺忙的,沒有太多的時間陪我,這個我抱怨過,但后來也想開了,只是有時我會無意的說他工作怎么不好工資不發等的事,當時他也沒說什么,但最近我從他的電話通話記錄和短信中發現他這倆個月一直和他以前喜歡過但沒能在一起的女孩聯系,而且是天天短信不斷,有時晚上十一點了還發條短信或者打個電話,而且通話不超過兩分鐘,我問他,他說只是普通同學聊聊,什么事也沒有,說我大驚小怪的,就因為這事我們冷戰了兩天了,但可恨的是在這兩天里他還是和她主動聯系,我給他說要是他覺的他那樣做是合適的話我們就分手吧,我不能忍受我的男友同時想者兩個女孩,但他沒同意,還是強調他們真的什么事也沒有,我就不明白了,為什么這樣做了還不承認自己有想法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真的沒有想法只是聊天嗎?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多事,要不要原諒他呢?他為什么那樣做呢?是不是我有時說話傷了他的自尊,他只是在尋求傾訴呀?他還說等我氣消了再給我解釋. 医师解答: 男人是個獵奇的動物,但這并不代表他是花心的。當你成為他的終生伴侶后,你也不一定是他心中最愛的那個,但他不一定會做出背叛你的事,并且和你相守到老。不用感到奇怪,這是人的天性,男的和女的所追求的不同,當然也有個別。

或許你會說這樣很不公平,但世上又有多少事是公平的呢?我想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