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如果你,不是,的人,她的
提問: 婆媳之間到底有什么不可逾越的鴻溝呢? 問題補充: 上周翻看老公家的影集,發現一些殘片,站在老公身邊的人被人剪掉了,猜想一定是老公的前妻,向老公求證后,確實是的,在之前我只知道因為前妻和他媽相處不好,溝通無果,也傷及他的感情,所以離了。這些照片是在他們未離婚前他媽就剪掉了,對于他媽媽的這種行為,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我感覺老人還是比較通情達理之人,但卻沒想到她會有此舉,我有點擔心,忽然覺得她好可怕,她就這一個兒子 医师解答: 也許你老公的前妻確實傷了老人的心也不一定呢。
如果你婆婆不是那種抱著兒子不撒手的人,應該沒什么問題。
了解清楚不是這個原因導致他們離婚的話,你沒有什么危險。
如果你們平時不是住在一起,盡量每個周末去看看老人,買些老人需要的東西,和老人一起聊聊天做做飯。婆媳關系就不會緊張到你想像的那個程度。把老人當成自己媽看待,有什么事情尤其是過年過節需要準備什么呀串門送禮應該買什么啊,要征求她的意見,你可以不采納,但要讓老人知道你們心里有她,她會很受用的。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