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么長時間,對方還,虛度年華
提問: 請幫我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是因為距離的緣故),我們當初有約定,一年后在一起,不過女朋友在半路上就放棄了。是因為我們一年沒在一起,感覺就淡了,有一她就對我說沒感覺了,所以我們就。。。。。
我也沒辦法只能選擇祝福,還送一樣她最喜歡的禮物,我現在畢業了,在同學那里了解到她現在還是一個人,還說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我,其實我也一直放不下她,我報考了一所和她一樣城市的大學,以后我們又在一個地方了,我還想和她在一起, (我們現在已經沒聯系了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她說不愿再找男友了,為什么會這樣?),我該怎么辦?好急啊
医师解答: 如果說這么長時間了,對方還不能接受你.只能是說你虛度年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