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自己的,的是,衣服
提問: 生活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人白要穿什么顏色的衣服才好看呢?(男的)
還有配什么鞋子好看? 医师解答: 以下絕對是本人的個人意見。
朋友:
以后要形容的仔細些,或是你的日常著衣風格,如,你多大,什么類型的男人,身高等,,,
我認為你應該是個挺陽光的男孩。其實,人白穿什么都顏色都可以,不管是冷色,暖色,都可以,關鍵是什么類型的衣服和著裝的場合,還有和年齡等都有關系。我給些具體的意見和指導吧
人的外表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記住,著裝代表了一個人的品位。在西方的還代表對人的尊重。還有,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你。從顏色來說,黑色絕對是首選,永遠不過時的顏色。其次,應該是深藍色。白色襯衫也是必備的。可能你覺得,沒有了你的特色,那你就錯了,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才算是真正的時尚。在這樣的,素色系的衣服,只要搭配好,就是很有型的效果。還有衣服并不是最重要的,男人最最重要的是皮具,皮帶,錢包,手表,和一雙舒服得體的鞋,才是男士的重點,絕對的代表和突出了你的品位和個性了。想要與眾不同,就靠這些裝備了。套裝的重點,要想和別人區別出自己的特色,就是領帶的搭配。還有領帶的打法,寬寬的扣和精致的扣,要和你著衣風格搭配。就能讓你與眾不同了。
我覺得你的錢,最重要的是要花對地方,皮具應該說是投資重點,花多一點錢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永遠保值的一次性投資啊。不要再憂郁了,,朋友哈哈,保證,你決不會后悔。
當然,著裝不是做秀,絕對要合理的搭配和投資,大家都在做的是,花一樣的錢穿出不同的風格,一定要有主,副風格。合適的著裝,還有給人的提高印象的作用沒錯,可是,有很多的意外因素也很重要,投其所好,主要是場合,人的因素。還有就是,能培養你的自信和氣質,穿衣絕對是門學問。要的是你的氣質,氣勢。自然的展示自己吧!補充一下,暖色調。對提高親和力作用很大喔!
我羅嗦了一大堆,獻丑了我這也是個人的意見,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共同進步。也衷心的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最后,衷心的祝福你能穿出自己的個性,有不俗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