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果皮,不白,衣服,好看
提問: 腿型難看,皮膚又不白,穿怎樣類型的衣服? 問題補充: 大腿和小腿肚特大 医师解答: 沒有說腿型怎么難看了~~不過腿型不好一般穿直筒牛仔褲是最好看的~~
如果小腿還不錯,夏天穿七分的褲子可以顯得很瘦,大膽點可以穿燈籠短褲,不過適合年輕點的mm~~裙子只要不貼身,穿的時候不把缺點露出來就可以了。
其實我也皮膚不白~~我覺得皮膚顏色適中的人其實比皮膚很白的人能穿的顏色和款式更多呢~~因為感覺皮膚很白的人不能嘗試帥氣的路線。
呵呵,意思就是如果皮膚不白,穿帥氣系的衣服會比甜美系的衣服更好看。而且顏色的選擇和個人氣質的關系比膚色還要更多點,只是如果皮膚不白,就不要挑顏色偏灰暗的,或者是顏色太飽和的(老實說,只有很少一部分的人真正適合穿這兩種類型的衣服)。白色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