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孩子,心理,男人,你能
提問: 無法釋懷,女友懷了別人的孩子 問題補充: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分手,如今重新拾起,卻發現女朋友這期間還找過一個男朋友,然而就在我們重新和好的時候!他卻懷孕了!

很愛很愛她,但是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

請求幫助! 医师解答: 你已經無法釋懷了,我看在你心理,特別是愛面子的男人心理,那是一個永遠的痛,即使在一起你們那陰影也不會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愛到她這種事也不在意的話,是完全可以再在一起的,但你已經有這種"無法釋懷"的想法,看來你還是無法接受她的這種事實.
誰的孩子誰負責,讓她去找那個播種的人,在住院期間或者坐月子里你可以多照顧一些她,做為一個最好的朋友給她關心和幫助.
她并不是愛你的,因為她愛你即使分手了,她心理還會有你,怎能容得下另外一個男人,而且還與另外一個男人有了關系和孩子呢?如果愛你即使分手了,她還會抱著希望等你,值到你已經有了女友或者結了婚,說不定她還不會死心.但她那么快就將你忘記,另尋新歡了,她愛你能有多少呢?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她不是很愛很愛你,那你還單相思地留戀她什么呢?再說她真的很愛你,她不會把這懷了別男人的孩子告訴你,而會悄悄地去處理掉.為了在她心愛的人心中保存一份美好的形象.
即使你能戰勝一切心理負擔而愿與她在一起,也堅決不能要肚子里的別人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