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收,我的,理由,很好
提問: 我要不要把錢還給他呀!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在公司這個公司上班有三個月了,公司領導都對我印象非常好,而且有個總經理他老是到我的辦公室來,有時和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不時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經常說請我去吃飯、唱歌什么的,但每次我都找理由拒絕了,我是個保守的農村女孩子,他已經三十歲了,未婚,形象不怎么好,但是在一次我們公司有個領導請公司職員吃飯的時候,他們在打麻將,后來這個經理贏了,吃晚飯的時候,他在桌前給了我三百元,我當時不知道怎么回事說什么也不肯要(我們公司只有我一個女孩子那天加班,吃飯的時候我們公司也只有我一個女孩子。)后來坐在對面的總經理說,你就收下吧,這是我打麻將的規矩,誰贏了都是這樣的,我沒辦法只好收下。我很想把錢還給他,雖然說這三百元對他來說算不了什么(他條件非常好)而我雖然說是個打工妹,但我不想隨便要人家錢,我總覺得怪怪的,有時候想的我睡覺都睡不著。好煩啊!我寧愿不要那錢。大家來發表一下意見吧?我到底要不要把錢還給他呀!而且他對我有追求的意思,但我根本不喜歡他呀!沒感覺呀!姐姐哥哥們幫我忙咯!謝謝了! 你們說的都有道理,但是我沒有這個膽量說呀!能不能把錢還給他呀!我真的想把錢還給他呀!不想去請什么客呀!我膽小呀!請各哥哥姐姐們發表一下意見吧?求求你們了!我現在好煩了,我寧愿不要那錢啊,弄得我覺都睡不好呀!那請問你們一下,這樣還給他好嗎?會不會讓對方下不了臺階呀!請你們發表一下意見吧?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那么有決心了,怕什么呢?實話告訴他啊,那天你給我300塊,我實在想不出拿的理由,這兩天搞得我都睡不好覺,所以我還是決定還給你.如果你不收就給我一個要我收下的理由.
或者最后一句改成,如果你不收就是不把我當朋友,用錢來搗亂我的生活.
呵呵~希望能很好地解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