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量,酵母,雪里蕻,食物,有的
提問: 如何避免兔唇的發生? 問題補充: 如何避免兔唇的發生? 医师解答: 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或藥店購買“葉酸”,在孕前三個月至孕早期的三個月服用,可以預防“兔唇”發生。
在飲食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葉酸的食物,蔬菜中含有較多的葉酸。菠菜、西紅柿中含量較高,其它如小白菜、油菜、香菜、雪里蕻、有些野菜等也都含有相當量的葉酸。動物的內臟、禽、蛋等,也含有較多的葉酸。豆類、堅果類食品葉酸的含量也較豐富。此外,酵母中葉酸含量較高,用酵母發面做面食,可以提高葉酸的含量。孕婦每日葉酸的需要量為0.4毫克。我們每天吃的食物中葉酸的含量約為0.2~0.4毫克,但不是所有的葉酸都能被利用,在食品加工烹調過程中,葉酸損失高達50~90%。如果烹調溫度高,加水多,時間長,則損失更多,應盡量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