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眼霜,你的,去痘,有一
提問: 尼可大哥,請問我的這種皮膚應該用怎樣的護膚品呢? 問題補充: 我20歲,皮膚偏油,毛孔較大,有黑頭。一般剛洗完臉會出現幾小塊的紅斑,以前有人說我皮膚很薄。我想購買全套的護膚產品(要溫和點對皮膚沒什么傷害的),潔面乳,水,乳液,面膜,眼霜。你能幫我推薦一套嗎?單價在50左右,合起來最好不超過300。如果有小套裝最好啦!謝謝:) wash shop 的產品好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膚質適合用李醫生的去痘系列,據說不錯,價位也不高,潔面乳和乳液是一套的,面膜李醫生的有好幾種,你選擇收縮毛孔的,爽膚水也選收縮毛孔的。眼霜用李醫生的羊胎素眼霜試試。
具體怎么樣要自己用了感覺,還有一種軍獻的牌子,有點藥用性質,去痘效果不錯,如果碰到超市特價你可以買小瓶裝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