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都有,同房,你自己,精子
提問: 我是7月27日來月經的,我跟我老公在8月11是同房,請問有沒有可能懷孕? 問題補充: 我們也想要個寶寶,不知道那次能不能成功。請大家為我出出主意。謝謝! 我這兩天剛好有那種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不知是太熱的緣故還是這么快就有反應了。 医师解答: 根據計算的數據看,如果月經準的話,那么周期應該是28-30天,排卵期是月經后的14天左右,一般在第12-16天屬危險期,在這段時間性交懷孕幾率比較高。

精子在女子身體內成活3-5天,所以,排卵期前后有性生活,都有可能懷孕的。你自己計算一下看是不是在排卵期同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