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的人,男人,太多,好好的
提問: 不知道為什么?總是這么心痛? 問題補充: 從男友家里出了事,他好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我知道他煩,我想盡了一切辦法去走進他的心,可是他不給我一頂點機會為什么?天下那么大的雨,我出去給他賣飯,看到他的眼睛都腫成那樣,我的心如刀絞,我知道他不告訴我是為了我好,可是他不能那樣呀,他在慢慢的疏遠我嗎?那為什么他發短信還說愛我呢,我真的很愛他,我不希望他有什么事,真的,我不愿意看到他愁眉苦臉的樣子,他以前從不那樣的呀。可是他最近這是怎么了?看著他的衣服臟了我主動要過來洗,看著他憔悴的樣子,我的心很痛很痛,看著他上班很累,我就出去賣點好吃的,可是為什么他不把那些事告訴我讓我們一起來承擔呢?
我們以前真的很相愛? 我真的很想哭,真的,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不難過呢?我真的很想為他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医师解答: 既然真的相愛就要相信對方,愛是需要寬容與諒解的.
很多男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選擇一個人承擔.他們不想讓自己心愛的人一起跟著不快樂.這就是男人.可是做為女人,我們希望任何時候任何困難都一起去面對.一起去承擔.這時候就會糊思亂想.
其實這些都不用考慮太多,好好的去愛他,去給他關心和照顧.相信他會明白的.也會很快從不快樂中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