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人,也不,海誓山盟,你的
提問: 隨便找個人嫁了,還是用一生的時間去等一個真心愛過的人? 問題補充: 隨便找個人嫁了,還是用一生的時間去等一個真心愛過的人? 怎么試著放下,我花了3年的時間,其間也談了場戀愛,可是到頭來我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地。
我29了,有時會覺得生活很充實,不需要愛情也能過的很滿足。可是有時就很傷感,覺得做什么都毫無意義,身邊的一切都是灰暗的,只有他才是心中的亮點,沒了他什么都沒了。
我所說的原地是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他,想等他。 医师解答: 既不可以隨便找個人嫁了,因為這樣對自己,對對方都是不負責的.
也不可以用一生去等一個真心愛過的人.因為沒有這樣理想的完美的人.

現在離婚率很高,離婚的婚前也是真愛,而且愛的死去活來,海誓山盟.等到離婚時.也是死去活來的要離,也不說什么海誓山盟了,說自己瞎了眼看錯了人云云.
愛情本身就是盲目的,理想和現實是有較大差距的.愛是容納可以容納的,寬容不可以寬容的.就是說好壞都要接受,然后磨合.人是好的多,希望日子好好過的人也是大多數.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沒有離婚.如此而已.善于發現對方的優點,善于彌補并寬容對方的缺點.這就是愛.就是家庭.

因為每個人都不能預見未來和保證未來.眼前是最現實的.未來是什么?是愛的結局.是個未知數.你的周圍,總有一個人你喜歡.或比較喜歡.只要你付出了愛,收獲的也是愛.種瓜得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