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浪漫,他的,如果你,是他
提問: 我男朋友這樣的態度對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屬于那種性格比較內向,但挺有個性,主見。雖然平時話不是很多,有自己的想法,他對我說過,他不會整天為一個女人轉來轉去的。他說有自己的工作 。有事就打電話,(他不像其它人那樣愛發個信息給女友)他是我遇到的最特別的男友,以前處的男朋友成天找我,他卻很自我,我覺得。不知道這樣的人多嗎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事業心強,責任感重,應該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浪漫不能替代婚姻,很多人在結婚前覺得很浪漫,但婚后就開始吵架了,因為現實生活擊碎了他們的夢想。再者說來,與他的性格有關,內向的人一般不善表達,但可能他偶爾浪漫一次,你要感動很久,如果你需要一個浪漫的男友,可以向他灌輸這樣的一些思想,前提是他能夠接受的范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