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自己的,搞怪,要看,的人
提問: 屬豬的寶寶生在幾月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人們都說生在10月份后的孩子聰明.其實也不一定:要看孩子出生后的家庭教育,生活教育環境,而且還要看臨產的日期,如果孕婦選擇夏季--炎熱又濕悶,真的很難熬的,而且對寶寶也不好,熱了又不敢開空調;如果冬季呢,又十分的寒冷,總之,要看你們的個人喜好和對于季節的敏感程度,總之,我覺得,孩子的成長,80%來自于對其的后天教育,并不在于那年生,幾月份生.
做豬其實非常開心的!想知道你的豬頭指數嗎?用下面的方法算一算就知道了

方法:用你的出生年月日分開相加就可以了——(似乎很多測驗都是這個方法也,奇怪,這個方法還真的什么都適用啊~)
例:1978年07月03日,1+9+7+8+0+7+0+3=35   3+5=8 是8,如果答案是兩位數以上,需要再次拆分,
例如:結果等于10,再次拆分:1+0=1,以此類推

算好了嗎?算好了就趕快來查看一下豬頭的真正意義吧!

1---紅燒豬頭:    

  屬于紅燒豬頭的你非常的專心,要你一心多用是不可能的,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如果遇到困難,就會絞盡腦汁去解決,絕對不會坐視不管,這樣不擇手段的作風,讓紅燒豬頭是眾多豬頭中最具有犯罪實力的喔!

2--搞怪豬頭:     

  表面上,搞怪豬頭是粉冷靜的一個人,私底下的你,常會做出一些異想天開,令人爆鼻血的舉動!搞怪豬頭比起別人多了一份好奇心,正常的時候你會考慮有關科學方面的問題,不正常的時候你會研究鼻屎有多咸,屁有多臭等讓人想不到的怪事,還好,搞怪豬頭不會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的好奇心,粉會裝喔!

3--享樂豬頭:     

  不停的玩是享樂豬頭生命中最大的意義,喜歡玩樂的享樂豬頭總是把正事放兩旁,玩在中間,享樂豬頭特喜歡和一票朋友好好的瘋一場,在朋友眼里只要是玩都會想到你,因你出了名的愛玩,也是出了名的會玩,不過常因為你的貪玩而耽擱了正事,造成生活上的不少困擾。

4--居家豬頭:     

  居家豬頭的你擁有過人的責任心與正義感,幫助弱小是你活著的職責!千萬不要讓居家豬頭看到不公平的事,一旦遇到了,好管閑事的基因絕對會讓你挺身而出!此外,對凡事都有極度的興趣也上居家豬頭的特色之一,所以居家豬頭對很多事都了如指掌,與人聊起天來自然也就如滔滔江水,趣味橫生咯!

5-- 心肌豬頭:

  心肌豬頭的你,最喜歡想事情啦!你常會想的粉遠粉遠以后的事,不過每次都是想想而已,真的要你去實行,還是件高難度的事!剛認識你的人會覺得你有型,冷靜有酷酷的,一旦熟悉后,你就被破攻咯,蠻會搞笑的你只要遇到頻率相同的人,就會馬上熱絡起來喔!
 
6--原生豬頭:     

  穩健的原生豬頭,做事總是腳踏實地,正直的原生豬頭,更是會遠離那些不正經的場所,原生豬頭適合訂定目標去努力去達成!通常小時候的他對未來就充滿憧憬,更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原生豬頭喜歡原野式的生活,這樣的你喜歡去郊外散心,把煩惱丟光光!

7--超級豬頭:

  超級豬頭天生就有領導的天分,就算不是領導人物,也會受到長輩或師長的提拔,因此超級豬頭常遭到大家的排擠,所有的豬頭中,大概只有你最容易犯小人!!雖然超級豬頭容易遭人陷害,但如果懂的將危機換為轉機,一切安好啦!

8--智障豬頭:      

  擁有小丑般逗趣的性格是智障豬頭的特性,他會不惜犧牲自己的形象只為博君一笑,這樣的性格讓人覺得智障豬頭真的是豬頭,覺得你粉不正經!但是別以為智障豬頭會一直智障下去,他的心中可是充滿了夢想的喔!人有夢而偉大,這句話印證在他身上最恰當不過呢!
 
9--膠糖豬頭:      

  粘~~~~是膠糖豬頭的特色!對家人粘,對朋友粘,對愛情粘,更像牛皮糖一樣的粘,因為很粘人的關系,所以大家對膠糖豬頭疼愛有加!特別是長輩,老人緣棒的你,總是因此而度過許多難關!對于未來,膠糖豬頭很自然地就遇到貴人,算是非常幸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