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感情,半點傷害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十天以前,我生男友的氣,就和咱們的朋友說了一些傷害他的話.話還挺嚴重的,我說:"他有事的時候,差錢的時候就知道找我",其實事實也不是這樣,我只是當時好生他的氣,就脫口而出,結果我們的朋友卻把這句話告訴他了,他幾天都沒理我,后來我就給他打電話,問他什么意思,他說我想說我們分手,我覺得我們不合適.我知道,他是不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還是他本身就不愛我.如果不發生這件事,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他平時對我很好的.
我該怎么辦?他到底愛不愛我呢,現在我還能做什么?讓他原諒我. 医师解答: 看似鞏固的感情,其實也是經不起半點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