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用了,希望你,天保,面膜
提問: 為皮膚而煩惱 問題補充: 你好!我全身的皮膚天生就比較粗糙,比較暗黃,而且還長黑斑,又油,我才21歲皮膚就如此不堪,我想問問有沒有什么藥物或護膚品適合我? 医师解答: 有一種化妝品是KOSE系列的叫:雪肌精。堅持用,皮膚很快好轉。
另外,還有玫林凱的產品,我大學一個同學來自內蒙古,那邊的太陽照射非常強烈而且風沙很大,造成了那邊的人皮膚都非常粗糙而且黃,伴隨有很多斑,但是過了一年我發現她的皮膚非常光滑了而且也變白了,后來她才告訴我是因為她用了玫林凱的產品。緊膚水,乳液等一套產品。因為我本人皮膚比較好,所以我買了玫林凱的一款美白面膜,特別是夏天用了以后都不會因為怕曬黑而煩惱。所以我向你推薦它們,希望你選擇一下,能很快改變你的皮膚。你可以配合使用蘭芝的草莓酸奶面膜,效果非常好。
另外,在平時的飲食上要遠離油炸食品,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吃西紅柿。另外,每天堅持用檸檬水洗臉。
希望你很快就能實現你的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