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你老公,自己的,他的
提問: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獨子,一心想要個兒子,事與愿違,生的卻是女兒。從女兒一出生到現在不過三個月,老公就心心念念地想要再生多一個兒子,這是一個很不現實的想法!他是公務員,我也是事業單位的職工,國家的政策是不允許我們再生二胎,老公說大不了不要這個公職。他的這個想法遭到家人的反對,尤其是他兩個大姐的反對,大姐們說男孩女孩都一樣,超生被罰款不算,連公職也丟了,到時候日子過得緊巴巴的有什么意思!倒不如把這錢花在培養一個孩子的身上。而且做為女人也不同意我辭職去超生一個孩子,如果他再堅持的話,大不了一拍兩散!家公家婆雖然也想我們再生一個孩子,但也不贊成他這么做,婆婆只是說如果政策允許就再多要一個孩子,如果不允許,是個孫女也挺好的。可就是勸不服老公,我現在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他再堅持讓我辭職為他再生一個孩子的話,只有和他離婚,讓他另娶一個一妻子再生個兒子了。如果你是我,你又會怎樣選擇,是離婚還是辭職再為他生一個孩子呢? 医师解答: 我想你錯領會你老公的想法了,你的老公絕對不是重男輕女的那種人。我們國家施行只生一胎是國策,計劃生育控制得非常有效是人口增長速度得到有效的控制。但從長期來看的不足之處,在于我國人口到了人口年齡老齡化階段已開始出現。很多資深專家已提出有效的控制出生率。
人人都向往兒女雙全一個祥和家庭。執意再生一個兒子對于你老公的執著,是無可挑剔的。更不能用離婚等過激手段來脅迫你老公放棄自己的愿望。我想根具你老公的性格,他的父母都改變不了他的意愿,其性質已由原來的執著上升為固執,看來不達目的是絕對不罷休的。不過靠你老公他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生出第二胎的。只要你不同意只能說剃頭挑子一頭熱。你老公固執的非要男孩。那么你為不要孩子也是非常固執的。你們這樣把固執放在你們兩個中間取代了相互理解。我勸你和你的老公坐在一起相互溝通,認真地考慮你和老公所采取的溝通方式是否欠妥。離婚這兩個字是用在婚姻死亡的家庭的,提出離婚是十分傷你老公的。
如果有條件再生一胎,也不一定是錯誤的決定。
再說你如果要辦一件事,你老公不同意辦時。并且拿出離婚等手段來脅迫你的時候。你會怎么想,你處身此地又有何感受。想一想再作決定吧。
如果是我:我會想出很多條件,來改變老公的態度。
如:在實在沒有說服力的時候,提出一個讓你老公必須在你和再生一個男孩之間只選擇一個人時等手段。如果你老公執意的選擇生男孩而放棄你。那說明你的老公不是愛你的。只是將你變成傳宗接代的工具。也就說明你的丈夫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了,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你可無怨無悔沒有任何遺憾的與其分手。
解決的方式方法很多。但絕對要采取正當的方式。
假如是我,定然告訴老公,絕對可以給她生一個又白又胖的兒子,但必須不能將我的工作丟了,事業和家庭我全要。
在告訴他,最嚴重是第二胎仍然是女孩,該怎么辦?這個責任應該誰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