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手腕,有的,香味,味道
提問: 香水一般噴在身體哪個部位合適?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1、建議香水噴在衣服下擺后面。小心別讓衣服染上斑點,尤其是柔軟面料。

2、一次只涂一種品牌的香水。兩種或兩種以上不同的香水會讓味道變得很奇怪。另外,發膠的味道也要注意用同系列的產品或用無香味的,不要破壞了香水原有的魅力。

3、先涂在手腕再涂向全身。把香水先沾在手腕上,等手腕上溫熱后,再從手腕移至耳后,然后擦在所有的部位上,如果你急著出門去,用這個方法擦香水,香味柔和而又便利。禁忌:千萬不可用兩只手腕互相摩擦,這樣會破壞香水分子。

4、用無名指把香水涂勻。除無名指外,其他手指力氣太大了。要訣:只需用無名指在各個地方按壓兩次即可。

5、在頭發上涂香水,用你手指上殘留的余香就綽綽有余了。要訣:一定要用手指從內側梳起,或者把香水噴在手中,再像抹發油似地抹一抹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