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杉木,骨架,非常重要,用在
提問: 實木門好還是實木復合門好? 問題補充: 并請推薦價位適中的廠家及品牌。 請yang690915再告訴我一下:哪個品牌的復合實木門性價比高。 医师解答: 什么是實木門 什么是復合門 什么是模壓門

 實木門:價格在3000元一扇以上,一般市場上的純實木門非常少。純實木門如果做工不好,非常容易變形。紅松、杉木、柞木等均屬于比較低檔的木門用材,高檔實木有胡桃木、櫻桃木、沙比利等。

 實木復合門:主要是實木做骨架,表面貼高級木皮做的門,造型一般非常美觀,價格合理,在1200-3000元一扇左右。主要的優點是不變形,不開裂。

 模壓門:便宜的價格在200元一扇左右,模壓門的施工工藝比較簡單,看上去沒有實木門厚重美觀。這類門主要用在陽臺、儲物間等不經常開啟的地方。模壓門有一個問題非常重要,那就是它有害氣體的釋放可能造成室內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